close

今日はナオさんの誕生日。
ナオさん!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
哈哈
親愛的的生日呦!!!
老一歲了
要再更幼稚ˋ更誘人噢(大誤)
酒阿酒阿不要給我喝10杯太多了

哼哼
星巴克殺手連去仙台都要喝星巴克
那你什麼時候才會來台灣跟我喝

我會一直支持Nao到你有家庭時
因為是你把我從很痛苦很痛苦的深淵拉回來
鼓聲很棒
繼續加油


說完我又要哭了拉

以下是大家的祝福(笑

酸梅兒: 耶耶耶  NAO生日快樂快把洪毓焄取回家!!!

鮪魚   灑花灑花:)Nao生日快樂XDD

(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